close

嗯…結束了5天的日本東京雜貨瘋之旅,該寫些什麼好呢?

這幾天,好多事情千頭萬緒的,從在出發前的『五味雜陳』到回到家後的『漸歸平淡』。現在同樣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究竟和五天前有什麼不同呢?呵!目前我也還不知,總之原本雜亂無章的方向感,在眼前好像出現了幾條路是看起來比較能走看看的,但還是需要時間去琢磨的。總之想走出自己的路需要再花更多精力和時間去發掘,全力以赴吧!為了不用再看無良老闆的臉色!

 回到正題吧,寫個遊記又在那邊囉哩叭嗦的。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先用個最白痴的流水帳記法吧,呵呵!

 第一天    高雄-桃園-日本成田機場-東京新宿

東京 成田機場 候車處

 為了不露出第一次到日本的馬腳,過海關時非常帥氣的走了出來,沒留半張照片(謎の音:明明就是忘記,想到時已經走出機場了)

 日本成田機場巴士候車處_調整大小.JPG  

 <東京 成田機場 吸煙區>

提醒大家,在日本機場要找到像這樣的玻璃屋才能吸煙喔,呼!像玻璃鳥籠,好壓迫的感覺說 >"<

 成田機場抽煙專用警閉室_調整大小.JPG

東京 接駁巴士候車處

在機場坐車是要排隊滴,可我怎覺得那個劃得好像國小操場跑道。一百公尺"慢"跑~預備~備....XD

坐巴士搞得根賽跑一樣_調整大小.JPG 

東京攻略啟動

車子開動嚕~前往這五天的基地(旅館啦!)→新宿,但因第一天晚上是下雨的,美麗夜景就沒拍了(懶惰...>"<)

東京攻略Action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    新宿-原宿(明治神宮)-神宮前竹下通-吉祥寺-秋葉原-新宿

明治神宮鳥居

嗯...雖然我知道它叫作鳥居,也知道它是日本特殊的神社大門,但老實說我只覺得...嗯 木頭材質不錯@@"

明治神宮鳥居2_調整大小.JPG 

日本拜拜前要先洗手

弄店長:洗手也有步驟的,親愛的朋友們來日本時記得叫導遊教你(因為我也不會,沒法教啦...)

  明治神宮-12_調整大小.JPG 

明治神宮-11_調整大小.JPG 

遇上一對新人在神社拍結婚照,話說新人前那位老兄一直擋一直擋,

逼得弄店長和我使出大絕招"疊羅漢"才拍到這珍貴的照片,我們不是狗仔隊啦!只是想沾沾喜氣而已咩~

遇上新人拍結婚照_調整大小.JPG 

竹下通

不小心被我跳過讓過了,

不過我沒拍,應該是代表沒有能吸引我眼光的事物(人懶又愛呼弄,唉!沒藥醫了...)

吉祥寺車站

阿勒,我也不知拍這作啥, 一眼望去也沒正妹呀!!(謎音:再一次證明,你根本就亂拍一通!!!)

吉祥寺地鐵站_調整大小.JPG 

俺跟弄店長在吉祥寺一家"讓人等很久"餐廳裡吃的一餐 (有多久? 大概是抽完半包煙再喝杯咖啡左右的時間...)

吉祥寺午餐F_調整大小.JPG 

吉祥寺午餐W_調整大小.JPG

秋葉原

阿宅的聖地,來到這裡,每個阿宅臉上都寫著:朝聖中,勿擾!!! (啥!你說怎麼沒女僕? ㄜ~看到忘記拍了XD....) ,不過說真格的,電腦商品還是我們的光華比較夠看...,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朝聖時間不足,沒辦法逛遍秋葉原吧。倒是ㄚ宅我是看到不少對岸人士大包小包,而根據可靠的小道消息指出電鍋好像是電器中人氣指數最高商品@@"

秋葉原朝聖1_調整大小.JPG 

秋葉原朝聖3_調整大小.JPG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