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很閒,啊~不是啦!!是我本來就愛看NBA啦!!(NBA總冠軍賽開打嚕,各位親朋好友看完NBA,也要自己下場運動運動啊,有空大家約一約,球場見呀^^)

我喜歡現在的湖人隊,倒不是因為強弱問題,只不過"目前"湖人打的球風是我喜歡的,就像以前我喜歡有Chris Webber的國王隊,全隊都能傳球都會分享球的球風,還有可能就是目前的當家球星"不來嗯"是目前最接近6年級生心目中的那位"神"的人!!!

回到正題~看到一篇報導"皮爾斯超嗆! 直喊:我們絕不回洛杉磯" ,內容大概是塞爾提克隊的三巨頭之一 Paul Pierce在第二戰賽後,向洛杉磯球迷嗆聲,「我們在今年球季正式劃下句點前,絕對不會再回洛城。」意思就是說,在目前總冠軍是 2-3-2 的賽制下,塞爾提克因在湖人主場拿下一場勝利,趁勢宣告將在剩下的主場完封對手湖人隊。

姑且不論這句話到底夠不夠嗆,不過在"目前"(只是目前喔)身為"湖人迷"的我,在湖人第二戰失利之後,心中浮起的淡淡失落感。還有被對手得理不饒人式的"嗆瞎"擾的我心情都不美麗起來了(嚴重影響我後天即將展開的東京攻略!!呵呵~)

但是老實說靜下心來,針對"我們絕不回洛杉磯"這句話來看,再細想一下,其實可以做兩種可能性的解釋。

1.接下來3場湖人都輸,輸尬脫褲X,塞隊在主場搶下總冠軍,總冠軍賽對戰湖人優勝的光榮歷史再添一筆。

2.接下來3場,塞隊主場崩盤,湖人連3勝在塞爾提克隊TD花園球場開香檳封王,肥兒傑克森總冠軍戒指兩手戴不完XD(這也是不回洛城的結果之一呢!!)。

我相信Paul Pierce不會詛咒自己球隊啦,只是有時候一句話可以有兩種解釋,一件事也有一體之兩面。原本心情不美麗的我,在想到有第二種可能性時,突然給他不小心笑了一笑,即便是我也覺得這可能性極低,但就會覺得皮爾斯這樣的嗆聲~~~很虛,呵呵!!!

遇到煩心事,多個心眼,從它處想想,也許會得到截然不同的答案呢,願與大家分享分享,面對人生的不如意,亦當如是,共勉之!!!

-----------------------------------------------

題外話: 以上兩種可能性都沒發生,呵呵 但是湖人第七戰封王,還是滿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