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新宿-代官山-自由之丘-新宿

代官山 一個東西很貴的地方 據說周XX和侯OO的OX聞就是在這發生的。

以下是買了兩支"擺著比使用漂亮"彩繪酒瓶雨傘和"左右腳穿都划算"黑白郎君御用拖鞋的地方,有關這些靈異商品(又亂寫,奇異啦!)的故事詳見阿弄店長的blog吧!

但是對於他與事實不符的指控,個人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我才是受害者捏!!

昨天那個在《秋葉原》遲遲不肯回飯店堅持要找女僕店的不知是哪位吼!

 代官山2_調整大小.JPG

代官山5_調整大小.JPG

自由之丘

SM2自由之丘店-

弄店長的老婆大人指定要敗些漂亮的衣服跟鞋子,所以弄店長在這裡停駐了很久--------------------不過還是買錯,唉! 有人回家要跪算盤了~

這間店很有雜貨風的味道喔,啊!我們醜醜的行李入鏡了,金拍謝喔~請自行忽略它們!

啥!你說SM,喂!別亂想,弄店長跟嫂子有沒有玩我不知道,

但是這SM2跟SM是不一樣的,就告訴你了咩,作人思想要端正,別一天到晚胡思亂想(敏敏丟細利!)。

自由之丘1_調整大小.JPG 

啥!你說有椅子為啥不坐? ㄜ 因為剛剛有個阿婆坐在上面熱暈中暑,119剛送走

你說 都有阿婆當前車了我還要當後車嗎?啊~不是啦! 總之很熱 你看那個光就知道~我總不能躲桌子下喪權辱國吧(有那麼嚴重嗎?頂多是有礙觀瞻罷了~你這死ㄚ宅早就沒形象了 驚三小)

自由之丘2_調整大小.JPG

LaVita

恩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喔!據說很多人都有介紹這地方,小弟就不獻醜了! 賣啥喔,忘記了(啊!你是30歲就得老年痴呆症喔!) 話說在這裡遇到一對從我們台灣來的情侶呢^^呵呵!!真令小弟羨慕呀~~

自由之丘4_調整大小.JPG

WachField 自由之丘總店

3eb47cb95be6f0ed26c29665ad044e29.jpg 

ㄟ 你說貓狗大戰在哪~~ㄚ勒 其實剛剛已經開打了 不小心給它路過了瓦奇菲爾德位在自由之丘的總店,血拼連場下,居然連相機拼到忘記拿出來拍了.

想起來時人已經在這LaVita充滿歐洲氣息的美麗地方了,走回去要拍,一到日本就恢復路癡身份的我...居然找不到路,好在ㄚ弄店長毅然決然的衝了回去多拍了幾張 呵~~

有興趣的看家們可以移駕過去ㄚ弄店長的家看看^^(上面那張是從弄店長家搬過來的)

 第四天    新宿-淺草(雷門)-銀座-新宿

淺草雷門

今天一早出發前往淺草的雷門,據說原本叫風雷神門,後簡稱雷門。恩!祈禱今天不要遇上雷人的恐龍^^

祈禱果然是有用的呢,早上在電車上看到一個氣質還滿優的大眼妹居然又在淺草逛街時見到,哇!可惜我連50音都不會,不然就...(就算你會講流利日文,你也沒膽子啦!死ㄚ宅~)

淺草雷門1_調整大小.JPG

 

淺草雷門2_調整大小.JPG

淺草雷門3_調整大小.JPG

淺草 犬印鞄製作所(手工作坊)

貓狗大戰血拼連場第2戰戰場,戰場守門人,犬印鞄之威風凜凜,神犬小8

小8 : 繞我走30圈,我會幫您傳送到戰場地圖(店在2樓,真的繞了30圈的人別找我算帳XD)

 淺草-犬印鞄2_調整大小.JPG

弄店長:別以為只有你會青人! 把犬印鞄的貨交出來就饒你不死~

淺草-犬印鞄1_調整大小.JPG

小8:OOXX,我交出來就是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否則犬夜叉大人會代替月亮懲罰你們~(亂套了吧...XD)

淺草-犬印鞄3_調整大小.JPG

銀座

這地方是步行者天堂喔,好像是假日實行交通管制,只準11號公車通行呢~

銀座紀念碑,恩~~上面寫銀座是屬於時尚達人血拼的地方,不是屬於阿宅的地方(上面根本不是這樣寫,你睜眼說"蝦話"啊!!)

銀座3_調整大小.JPG 

大老遠跑來銀座你拍花做蝦咪,ㄟ....城市造景咩~你沒看到這花是長在大理石裡面的喔(又喔北貢了...來人啊 把他拉下去軋了~)

銀座2_調整大小.JPG 

夜戰新宿 (當兵有夜教...貓狗大戰有"夜戰"~~~~"達洋貓の逆襲")

早上犬族好不容易靠著[手工夢幻逸品]~犬神鞄(犬印鞄啦!別亂改別人的註冊商標)~搶下一場勝仗~晚上達洋貓又帶領著超卡哇伊的瓦奇菲爾德軍團將我們皮包裡面的"福澤諭吉"襲捲一空,然後我們就被店員掃地出門了(好吧 其實是請出門 因為時間到了~日本關店是很準時的~我們倆已經耽誤店員約10分鐘的結帳時間了) 噗~~

你看 都寫關門了~~~達洋還揮著手說 歡迎你們再來(看我砍光你們)

新宿Wachifield-1_調整大小.JPG 

店員小姐:他ㄋㄋ的! 要是害老娘趕不上地鐵~你們倆個窮光蛋就准備騎驢(看唱本)吧~~ㄜ 應該不用解釋吧

新宿Wachifield-2_調整大小.JPG 

新宿夜景---話說 我在新宿車站那麼多天 都沒看到傳說中的XYZ留言板耶...也找不到另外一個貓族根據地"貓眼咖啡屋" (聽得懂的應該都是同年級的 噗~)

0ba0f5d16322fe72.jpg  嘿啦 就是後面那個光頭猛男開的啦~

下面這張是網路抓來湊數的 小弟的相機應該拍不出來~

新宿車站南口

 

第五天    新宿-日本成田機場-桃園

這段就....不寫了 老天看我們這幾天曬得差不多了 辦了場甘露法會幫"弄店長"跟"ㄚ宅"我送行 所以無景可拍呀  呵~

獻給還記得這套經典漫畫的同好們,透露一下,以下並不是弄店長買錯貨的下場喔!!嫂子人很溫柔的,我猜大概是三天不能睡床而已吧...XD

1258114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