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後感~
好久沒有過得這般充實了....自從回高雄後 在台北的那個我就像慢慢死去般一點一滴的抽離我的身體

想想~~時間過得真的是好快呀~~轉眼間 都大學畢業7年了

大學~~對我來說 似乎是個瘋狂的起點

為了一個不曾愛過的女孩...瘋狂亂填志願...管它瞎咪系 只要是世新都大力給它填下去啦 ...就這樣糊里糊塗上了世新資管 卻還是離她好遠 好遠

讀四年大學 花了家裡不少錢 卻只換來一張不怎麼值錢的文憑

上課翹課時數永遠比實到時數多 舉凡下雨..太冷..睡過頭...電動快破關~ NBA季後賽 都可以是翹課的理由~~

卻可以為了打場籃球 半夜12點還在斜照的路燈下奮戰不懈... 生日KTV派對可以K到早上8點~ 還衝去永和吃豆漿~ 一週還能唱3次~真不曉得那時怎那麼多人生日

當初的理所當然~~如今想來都不禁佩服自己怎能如此靡爛

現在的自己 究竟活得對不對呢 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本錢瘋狂 ...家中的擎天大柱已倒下 我必須負擔起家裡的生計~~心中告訴天上的父親 雖然我還作得不好 但我會盡力去作~

責任...和理性的我 逐漸將瘋狂的我禁錮起來 .... 甚至都忘了還有另一個我的存在

這次回台北~~見了好幾個朋友~~才回想起來...呵 那瘋狂的血伴著台北細細的雨 似乎又慢慢流回了體內...

和朋友相聚 聊聊大家近況 才知道 家家有本難念經呀 ~~~生活~~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但願大家能多幾件如意的事了~呼~ 睏了 .....腦袋開始錯亂 睡覺去~~

總之~~朋友們 期待它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