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我就是一個喜歡看故事的人。小飛俠、魯賓遜、孫悟空……等等。(很抱歉,通常看過就忘記了,就不多列舉了。

喜歡別人的故事,多過於自己的故事。我的人生向來平淡無奇,在父母保護傘下長大的我。就連打架都輸人一截 (當然是跟頂尖的比)最奇特應該只有明明是別人口中的情聖星座,卻偏偏是個愛情絕緣體。直到我活到了30歲,我的生命起了個好大的變化,大到我到現在仍無法相信這一切已然發生。

父親在佛祖的引領下,回歸西方 生命的保護傘正慢慢從我頂上移開,我很感謝我的父親,雖然直到現在我才是痛哭流涕的從心裡嘴裡感激他,他讓我渡過了悠哉的30年,正當我還需要他的鞭策,該作些什麼回饋他時,他卻離開了

32歲,最敬愛的外公走隔天,被一家小公司資遣。浮浮沉沉,渾渾厄厄,許多朋友看我這樣消極。我、想拉我一把,甚至將一個他人會豔羨的工作都擺到了我觸手可及的地方可我卻無心也無力去爭取,讓機會流逝

這幾個月來,思考的不再是要怎麼找工作,而是要怎麼樣過人生,平淡隨遇而安的生活是我所嚮往的卻忘記胸中有顆不安份的心,想寫的是自己的故事,管他喵的寫得好不好之,那不安份的靈魂不再只想看別人的故事,也想創造多一點自己璀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