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好不起來,一種有怨難伸的感卻又已經沒心情與那種人計較。

所以決定還是寫一些東西來疏緩自己鬱悶的情緒就好。

 

首先開宗明義,這不是篇自罪文也不是篇取暖文,純粹只是心情的舒發。所以各位看倌無需給予太多評小弟的腦神經現在承受不起。

 

事情如果沒記錯是在20091023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因為隔天發生一件很令人悲傷的但與此事無所以無法詳只是當一下自己的史官告誡自己這件事情自己也有也有需改進的地方。

 

那一我和同事被派了一件需在中午加班作的工當然我們倆並不是很心情愉悅的接下任只是抱著既然在工就努力把工作作好的態度來面但相信在一個自己中午必須常常延遲吃飯的公老闆卻是個常常自己能吃飯吃到2-3點的這老闆頂多又只在你心中是個小主管(6人公司的老闆不是小主管是)的位置的相信大家心情都不會太爽(至少我不爽 呵呵)

 

那天的工作並不順因為除了原本預定中午12點到1點需進行的「特別工作」外 他還安排:「早上的重物搬移工作還有午後的繁瑣整線工作也就是說『行程是滿的』。另外在此地的工作完結還有另外的送貨工作。

 

由於12點到1點的特別工作主導權並非在我手我只是個幫忙抬機器的角色。

所以我的主要心思放在整線和測機但特別工作並不順一直到1點快半還沒完因為所帶來的料件一直有一次次的開機關機的耗掉客戶的耐心跟我們的信最後只得原機裝一趟白工。

 

心想一天下來總不能一事無因此我趕緊把整線工作繼但天不從人客戶正在看洋基冠軍沒空來理我主導測機工作的同事一直問不出所以那時已經兩點整線工作大約剩1/4但老實過了時間肚子不太所以盡力將整線工作加速完但整線其實並不是件想加速就能加速的工作。

 

等到一切就定測機完成時其實已經3再請看完大聯盟的客戶過來檢查完已經3點多很多。

 

出了這個工作站肚子的餓已被一個字代替。那個字不用多是國罵。

趕往下一個工作站點, 將貨物丟包已經4

 

跟同事商量了一與其現在吃到晚上吃不不如回公司申請提早下班 5點回家吃因此我們馬不停蹄的回到公那時是4點半多了。

 

一件只是需要裝電源鍵盤滑鼠網路線的工作,由偉大的業務人員交代下來。說:只有你會裝』。此刻心中的國罵已經昇華但是我還知道我要』!

 

爬上二跟對我來說只是小主管的老闆報申請因沒吃中餐, 提早由下一工作地點直接下班的申老闆點頭

 

就在445我提着只有我會裝電源鍵盤滑鼠網路線的電腦準備出門偉大的老闆氣沖沖衝下樓質問為什麼不去吃

心中的OS是你他喵的最好是工作排成這樣我還有心情吃飯。

我只好:「那工作無法如期完是你負還是我負責?(這裡火氣已經上來其實應該冷靜但實在是頭很昏不是還有另一個同事給你他才是主導這次工作的工作你交代給他的你問我問誰再說一定要問一個手提著電腦要出門趕工的人嗎?)

 

老闆更火:「不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講話!!!

 

我那時也沒多但心情真的很不心中只想著快去把工作完要罵要吵再來這個時間客戶通常5點就準備休息不過實在是壓不住怒口氣很不好的回了句:「要我禮拜一來給你罵。」

 

於是騎著摩托車就趕往客戶那邊裝那台只有我會裝的電腦

 

禮拜早上就被告:「你回去吧!不用來了!  ~呵呵~

 

經過這次的事了解到自己的EQ似乎不是太我是個直腸子的雖然不會有什麼說什但絕對是個臉部表情藏不住心情的離開這家公心理沒有一絲後只是對於老闆追加的詆心有不忿無心也無力去爭爭贏了又如

 

朋友跟我我不尊重老其實我原本也很尊重一個給我飯碗的但是我實在無法尊重一個不把人命當回事的人。(牽扯到商業機就不多說了。)

做人好面具得帶了一層又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