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直銷相關文字,不喜還請揮一揮您的衣袖)   

 

發這封文,心其實有些忐忑,因為必須逼自己去面對一些自己不敢面對的事情。

 

最主要的目的是想眾家朋友們,幫我看看究竟是被執念所迷了呢?還是終於開悟了呢?

 

其實接觸婕斯已經近九個月了,一開始是因為朋友介紹這家公司的學習課程內容相當的不錯。

個人是個非常勤奮向學的青年(大學時代想盡辦法翹課的傢伙有資格講這句話,俺都為你汗顏了~~)

 

    在婕斯上了國內相當著名的傅家義老師[LQ-【大圈小圈】定位法則]課程,還有聽到一丁點[DISC]的皮毛。

讓原本總是只會哀嘆自己生不逢時的腦袋,開始重新思考及整理自我生命的定位。

大圈小圈(就是這本啦!阿宅我也有買回家詳細看了又看喔^^真是一本居家良藥 啊不是啦~ 惠我良多的書啊!!)  

    

這段過程是很痛苦而冗長的,且直到現在都還努力地改變自己的缺點中。

 

這段時間一直努力地在早已成為習慣的工作倦怠中,和同事共同作正向激勵。努力用開朗的心來面對困境或不合理。

想當初一個人一手要接三支電話(共六支...爛梗)的情況下,[淡定紅茶]的用量大約是一天一桶,都還不能稍解肝火。

每天仍是需要在極為險峻的電話轟炸中,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務。

 

        淡定紅茶  大家還記得這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絕妙好茶嗎??

 

努力了大半年,慢慢的,利用[主線任務]努力執行,[支線任務]徹底擺爛的兩面策略。

終於我家老闆佛心來的,減輕了小弟在打掃這方面的繇役(遙役),由七場減為兩場。

讓我從每天除了修電腦接電話外還得抽空去停車場拔草測風向的日子裡稍稍解脫了出來。

 

     然而,這只是在工作實作方面的自我改變。

但其實也不是沒想過逃避這份難過的工作,且曾經另有一份工作擺在眼前讓我選擇。

但我執著於數字,實在不忍心年紀過了三字頭快半,薪水卻還離三字頭那麼遙遠的距離。

也因此沒有被該公司主管選上,這裡就不多說了。

 

    話說講半天好像沒講到重點,當然我本來就沒打算講多少重點。

 

    其實加入婕斯,一開始有點像是還人情,因為實在不太會拒絕別人。

且其實心裡還是渴望著改變,無論是心理或身體。

(DISC 裡 S型的缺點,有興趣咱們找時間分享分享,但別找我借錢,我...還很窮),

也想著每天被操得那麼慘,總要想點辦法補充營養。

    一開始吃沛泉時,還吃得像賊一樣。偷藏在包包內,吃完還不敢丟垃圾桶。深怕被我家的老佛爺(母親)發覺不對勁。

吃了段時間,真的慢慢的感覺自己的身體有在改變。從小過敏體質的我,打噴嚏的頻率居然慢慢變低了。

    原本因為年紀到了有點凸出來的小腹,消了一點(PS:想要變肌肉還是得努力跳鄭多燕,啊~~~不是啦~還是要多運動)

且遇到感冒時,恢復速度及忍耐力也比以前強了一點。

    (詳細資料,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有興趣的人,請各位看官自行用[白藜蘆醇+婕斯+沛泉]去搜尋,當然好朋友可以直接問我,噗~)

     原本還在想,等再偷吃一段時間,再來考慮要不要再續購。

    在這時候,媽媽的身體狀況卻出了一點問題,身體檢查報告說有糖尿病高血壓的症狀,若不謹慎治療可能得走向洗腎的地步。

聽到時,晴天霹靂,心想這一生已經讓我來不及對父親盡孝,怎麼還能讓老天這時搶走我的母親?

 

    當下買了一些書籍,知道糖尿病與高血壓的藥,其實才是造成洗腎或者是人更不健康的原因

    (我不是危言恐嚇,其實真的沒有醫師敢說吃高血壓降壓藥能讓高血壓好起來的,糖尿病亦同理,

若有疑問的朋友請參考[只用降壓藥,找死]這本書)

 

只用降壓藥,找死  俺真的不是來賣書滴...個人的喜好是武俠小說啊!! 在這邊推薦黃易大師的新作 [日月當]...啊咧!又離題了..囧

 

    知道了高血壓跟後天性的糖尿病都只能算是症狀後,還是需要針對病根去做調整。

PS:當然不是叫各位看官不相信醫生,該吃藥控制還是得控制。因為高血壓不能算是病(是病症,其引發的原因請洽詢專業醫生),發作起來可會要人命。 

 

    那時透過朋友幫忙,詢問過婕斯的夥伴們一些曾經使用的案例,知道沛泉能幫助控制血糖,也能對血壓控制有幫助的案例時。與母親溝通,嘗試讓母親使用了沛泉。

母親一天只願吃兩包(3-4包會有更好的效果,但營養食品不能說療效),慢慢的血糖的狀況穩定下來了;高血壓無法馬上降回一般的健康數字。但也脫離了危險地帶。

 

    在這裡我再次聲明,這只是案例不是療效,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吃起來的狀況也不同。中醫叫做暝炫反應(請各位看官自己"Google")

 

    說真的,我是一個不曉得怎樣好好分享的人,再加上大家都對傳直銷十分感冒。敝人在下小弟兼店小二的我又是個很怕被打槍怕被冷落的人,呵呵。

對這方面可以說是腎之右腎(慎之又慎...微軟選字 你好樣的!)

 

但今天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想很多的人,對事情通常是分析再分析才有能力做出決斷的人。(簡單說...很會想不會做)

在這裡我其實最主要是記錄自己的心,還有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想幫助別人,婕斯是[直銷],很多地方也跟其他直銷的模式一樣,但我在這裡也看到了很多不同於他人的優點。(ex:全球網路、規則合理...等)

這裡我先不多說,再多說怕會讓討厭直銷的朋友們直接把我列入交往黑名單。

但請讓我用文字記錄,用這種方式幫助自己釐清與分析。

 

如果可以,我想邀您一起參與這個一起分析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