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假期結束
這兩天終於把頗有名氣的"阿煩打"給看完了!
感想是:一部譴責美伊戰爭的電影,但還是充滿了美式英雄主義。

這些天想了又想,發現自己是個滿喜歡逃避現實的人。
小說,漫畫,遊戲,電影。無一不是在感受別人的故事。
看著黃易的小說,想像自己就是那唯能即於情故能即於劍的絕世高手。
看著灌籃高手,想像自己是那個飛起來可以撞籃框的櫻木滑倒。
玩仙劍奇俠傳,想像自己是那個左擁右抱的李小子。
看電影,把自己當成是那個我要打十個的葉問。
我自己的人生是甚麼,自己生存的意義究竟是甚麼?
七年前,我愛上了海峽彼端的一個女孩子。那是我的初戀,但距離,時間終究拆散了原本相連的心。
八年前,我從金門退伍,告別了數鰻頭的日子,投入了這個社會。
這幾年來,我得到了甚麼,學了甚麼。再過三十年,回首此刻,是否悔不當初?
不懂,不明瞭,所以仍在尋找。

最近終於開始上班工作,看到了許多這家公司的不合理處,那顆不安定的心,又再亂動了>"< ...

 



勸己
歲值隆冬,遠望寒月掛長空。
年已而立,勸己萬萬不可惰。
人生雖苦,磋跎韶光亦難過。
奮臂推舟,一探此生樂與愁。

PS:小弟總愛寫些有的沒有的,如有礙眼,還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