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好像有點兒~~背 >"<
陪伴我三年多一點(過保)的螢幕居然給我出毛病,害我得提錢(提前)買新螢幕,
沒有螢幕,阿宅我能活幾天呢?這真它喵是個深奧的問題!!
要買螢幕卻發現口袋空空,自從找到工作後,這兩個月一直是月光族,呵~~
還好有個很照顧老哥的弟弟,幫我先墊了五張小朋友,幫我把23"LED帶回家。(23"看起來有沒有比22"大不是重點,重點是數字大>"<)

好吧!已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我是聖誕夜裡面的"剩下來但是要很快樂一族"
所以~~~這種天氣,阿宅認為睡覺最快樂,睡覺去~~大家晚安~~(喵的 你這死阿宅~想睡就睡 囉嗦一堆~ 拖出去砍了~)

 

啥!! 你問開箱文??

等阿宅把內息調好在將它呈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